时尚 > 搭配宝典 > IT girl这样穿衣 正装里面加点甜蜜时尚

IT girl这样穿衣 正装里面加点甜蜜时尚

来源于:YOKA2013-09-08 19:40编辑:vdo
分享:

IT girl的范围很广泛,IT Girl一说是经常现身主流媒体及终日参加聚会的时尚女性,也可以理解为现代社会职场主流的IT女青年们。不要以为IT girl只能穿大失光彩、保守传统的正装,那你可OUT了,IT girl这样穿衣 正装里面加点甜蜜时尚!

IT girl这样穿衣

IT girl这样穿衣 军绿色小礼装

IT girl这样穿衣

IT girl这样穿衣 搭配豹纹小手包

IT girl这样穿衣

IT girl这样穿衣 正装里面加点甜蜜时尚

  IT Girl一说是经常现身主流媒体及终日参加聚会的时尚女性,或是IT就相当于the x factor,就是一种让所有人倾倒但难以描述的不凡魅力,而有这种IT元素的女人,就叫做IT Girl了,又或是IT干脆就代表“I don't know what”,大意是“让人无法描述”。总之,IT Girl们都有她们自己对时尚的独特见解,IT Girl的代表们也具备开创新潮流的影响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蕾丝 豹纹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