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休闲派美女球鞋搭配 彰显时尚而大方

休闲派美女球鞋搭配 彰显时尚而大方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3-09-08 19:40编辑:vdo
分享:

有一类美女绝不是靠性感、靠暴露而被人喜爱,休闲派美女现在大有人在。而球鞋一定是休闲派美女必备的了,夏天怎样搭配球鞋呢?这是非常有讲究的,搭配得体就能让你显得时尚而大方,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很土很弱了。

夏天这样穿球鞋  休闲派美女惹人爱

搭配短裤时用同色系底调的

  趣味图案来增添一份活泼。只需用心配色就行的超简单技巧。

  只要记得“连成一色=完美融合不突兀”这个原则的话,不论什么图案都能手到擒来!常常穿的定番下装也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全新表情!

  球鞋/CONVERSE(CONVERSE INFORMATION CENTER)

  西装/FREDY&GLOISTER LOGO T恤/WEGO 衬衫/FRED PERRY 短裤、草帽/均为JEANASIS 包包/ZARA(ZARA JAPAN) 袜子/American Apparel

夏天这样穿球鞋

夏天这样穿球鞋 休闲派美女惹人爱

  简约又高雅的风衣外套×连衣裙

  搭配豹纹图案&袜子来增添小小重口味

  在保留些许正统感的同时也能作为重点使用的动物皮纹图案很值得推荐!迷你短袜则融入可爱气息。

  球鞋/ZARA(ZARA JAPAN)

  外套的袖子一直捋到肘部以上瞬间展现随性气质。球鞋采用的是别具一格的小牛皮材质。风衣外套/Gap(Gap flagship) 无袖连衣裙/Mes demoiselles、 袜子/RAY BEAMS(均为Ray BEAMS HARAJUKU) 小型挎包/American Apparel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