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衬衣搭配牛仔裤 90后女孩的校园时尚风

小衬衣搭配牛仔裤 90后女孩的校园时尚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9 20:59编辑:vdolady
分享:

朴素、简单安分、愿望也小小的,从来就不是什么Somebody,也不期待变成一个Somebody。她们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不起眼也不特别,但你的身边一定有她!

当休闲装遇上校园风,黑白配发挥绚丽的光芒,白色衬衫的修 身 剪裁 搭配 黑色的丝带蝴蝶结,充满英伦休闲 魅力 的 搭配 让你很有吸引力哦!

可爱味十足的兔子长T充满了浓浓的少女味,日系的KAWAII 魅力 让身边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你的快乐,粉红色系的圆点让便利贴 女孩 的搭配更显魅力!

时尚的黑白配充满了无丝的诱惑,可爱的面 包 格子衬衫搭配黑色外套也蛮有中性 女生 的帅气风格,同样面 包 格子点缀的黑色帽子让搭配更有亮点哦!

暗暗的花纹衬衫让你像公主般温柔如水,大大的蝴蝶结流露着浪漫的优雅情怀,搭配下身的糜烂牛仔裤和高跟凉 鞋 ,让你感受到别样的 甜美 !

可爱的圆帽子让整体搭配更显清丽夺目,细致的竖条纹单薄外 衣 搭配全黑的净色背心长T,丰富的层次感让搭配愈见深度!

韩国特有的时尚休闲风也很适合便利贴女孩的日常着装哦,细致的竖条纹衬衫外搭一件清爽的字母T恤,微微露出衬衫的一角,满载俏皮的可爱,和今年流行的破牛仔裤特别来得有feel哦!

红色搭配绿色的配色很有感觉哦,但在夏天要避免穿得像是圣诞树哦,点点的红×绿搭上百搭的白色系,马甲+长款上 衣 的搭配很好看哦,戴上可爱的帽子就最适合出游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