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职场黑白色搭配永远错不了

职场黑白色搭配永远错不了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3-09-12 15:08编辑:vdo
分享:

黑白搭配堪称经典,撞色的搭配这两种颜色永远不会错。可以搭配出干练的职场风格,可以搭配出小清新的学生气息。

所谓的经典就是无论哪个季节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无论在哪个季节看到你都不会感觉有什么不妥,反而感觉机遇正好,黑白配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无奈遗忘的经典,走过盛夏又迎来初秋,就让穿衣打扮带你一起看看黑白配的初秋新风尚。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即使是骨子里最热爱安逸的姑娘也不可能甘心于每天雷同的生活,平静,平淡,以至是平凡,我们的生涯总需要来点乐趣。就仿佛干洁净净的一条白裙,有了别致的千鸟格纹点缀在适当的位置才会有回味无穷的过程啊。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上学时最不喜欢的是几何,却独独对菱形有着不凡感情,尽管也棱角分明但不古板僵滞,颜色的简单协调就能演出一场视觉盛宴。对付秋凉必备的短外套,又怎样能少了百搭针织衫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上学时最不喜欢的是几何,却独独对菱形有着不凡感情,尽管也棱角分明但不古板僵滞,颜色的简单协调就能演出一场视觉盛宴。对付秋凉必备的短外套,又怎样能少了百搭针织衫呢?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独立自信的女人更有底气,你要有美貌还要有事业,知性老练是新时代女强者的第一要素。简约黑白,线条利落干脆,摒除一切错综复杂的花哨,用最简单的颜色演绎最强势的气质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独立自信的女人更有底气,你要有美貌还要有事业,知性老练是新时代女强者的第一要素。简约黑白,线条利落干脆,摒除一切错综复杂的花哨,用最简单的颜色演绎最强势的气质。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时兴不分先后,条纹不分横竖,七七八八拼凑在一起竟然也别致自然。像是随性而为,又像是仔细琢磨后的决定,横的竖的斜的,挑战着你的眼球,也彰显着PU率性不羁的气质。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时兴不分先后,条纹不分横竖,七七八八拼凑在一起竟然也别致自然。像是随性而为,又像是仔细琢磨后的决定,横的竖的斜的,挑战着你的眼球,也彰显着PU率性不羁的气质。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三十岁之后再来尝试黑白配就更能看得见那种岁月积淀下来的气质,不多不少刚好能显现东方女子的刚与柔。纯黑色的深厚大气,用白色来描摹映托,圆领收腰简约中带着自信沉着。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衣服黑白色搭配技巧

 

三十岁之后再来尝试黑白配就更能看得见那种岁月积淀下来的气质,不多不少刚好能显现东方女子的刚与柔。纯黑色的深厚大气,用白色来描摹映托,圆领收腰简约中带着自信沉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黑白 条纹衫 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