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不做小学妹 穿上西装做职场红人

不做小学妹 穿上西装做职场红人

来源于:爱丽2013-09-12 15:08编辑:vdo
分享:

毕业了但是还是被当成小学妹?脱掉小学妹的头衔,穿上西装高跟鞋,做一回真正的职场红人,这样才会受到老板的青睐。

一眨眼就到了九月份,在这个开学季小学弟小学妹已经新鲜出炉了,小编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姐森森的觉得到了职场的压力。教师不停的在赶课,论文也曾经完稿等候争辩。忙碌之中也只好拿花样百出的小西装来调剂一下心情咯。

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刚刚走出学校的象牙塔,初入社会,懵糊涂懂,不安的心像腰间垂下的风琴褶雪纺普通随风摇曳。然而,肩上的肩章似乎是父母师长殷殷的叮嘱和期盼。理一理胸前的翻领,扣上腰间的一粒扣,大步向前吧,姑娘!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蕾丝装点着小西装的领口和袖口,牛仔的材质让人想起刚刚终了的学生时期。挺括的版型,腰间后背的收线,让初入职场的姑娘挺直脊梁,一派自信。领间的手工钉珠烘托

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蕾丝装点着小西装的领口和袖口,牛仔的材质让人想起刚刚终了的学生时期。挺括的版型,腰间后背的收线,让初入职场的姑娘挺直脊梁,一派自信。领间的手工钉珠烘托出的笑脸美得耀眼。职场小西装穿出白领女性气质 撞色的青果领,一粒扣的经典。棉质的材质,细致的纹路。洁净利落的剪裁,流利的线条设计。第一次和上司进来开会,当然挑一件沉稳又不沉闷的小西装,老练的女白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女性 单鞋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