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白搭紧身铅笔裤吹响秋季集结号

白搭紧身铅笔裤吹响秋季集结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5 21:21编辑:vdo
分享:

紧身裤越来越受到少女的喜爱,美腿利器。谁都想在秋冬季节展现自己的美腿,裤子穿紧身一点,呈现筷子腿,铅笔腿。所以大街上都是各式各样的铅笔裤,小脚裤。像吹起来集结号一样一发不可收拾,赶紧加入进来吧。显现你的美腿。

紧身裤搭配花样大集结

紧身裤搭配花样大集结

  在转凉的天气里,再穿裙装可能已经满足不了身体的需要,这时裤装搭配就来得更加方便实用,除了不怕露出膝盖容易着凉之外,还有塑形的作用,将双腿收紧,更显修长,接下来让小编推荐几款初秋流行的紧身裤,让你既省力又时尚。

紧身裤

字母T恤+蓝色牛仔紧身裤+白色尖头高跟鞋  

  推荐心得:有时性感未必就要显露,只要一条贴身的牛仔紧身裤,就足够展现精致的女人魅力,像这身字母T恤搭配九分紧身牛仔裤,牛仔的质地经过处理,有别于普通的颜色,显得更加天蓝,露出脚踝感觉腿部更长,再加尖头高跟鞋更有帮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牛仔裤 尖头高跟鞋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