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MM毛衣搭配法

微胖MM毛衣搭配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6:55编辑:vdo
分享:

娇瘦的身材并不是美丽的唯一标准,虽然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微胖MM穿衣打扮要更加用心思,这样既能避免看上去太瘦弱的假象,又能不失女人的性感,这才是男人最爱的女人的身材。

微胖MM毛衣搭配

套头款式的毛衣单穿

套头款式的毛衣单穿也很时髦呢,微胖的MM们选择宽松上衣,这款拼接款式的的毛衣单穿一样显瘦,湖蓝色的衣领和袖口,这样的撞色搭配养眼好看,搭配上牛仔紧身裤高跟鞋,很是苗条呢!副标题 宽松的毛衣外套也是微胖MM们很好的选择呢,米白色的毛衣外套"

微胖MM毛衣搭配法

宽松的毛衣外套

 

宽松的毛衣外套也是微胖MM们很好的选择呢,米白色的 毛衣 外套 ,一颗纽扣的设计 搭配 上大V领,露出蓝白色的条纹衬衫,很有 层次感 的 混搭 ,黑色的 打底裤 搭配 上白色的 单鞋 ,舒适养眼呢!

\

外套搭配上连衣裙

外套搭配上连衣裙是很流行的 搭配 呢,这款嫩粉色的蝙蝠衫 毛衣 外套 ,藏肉显瘦,复古风格花纹时髦好看呢,浪漫唯美的印花 连衣裙 搭配 上 丝袜 和 高跟鞋 ,MM们不仅显瘦而且很有淑女风格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