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手套 > 腕表也在卖“色相” 哪一个你最中意?

腕表也在卖“色相” 哪一个你最中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WE900451 女士机械表

腕表也在卖“色相” 哪一个你最中意?

腕表除了经典还能表现什么?原来卖“色相”的不只是Iphone5C,玩转色彩的也可能是腕表。腕表大牌出产的系列腕表采用相同的机芯与样式,唯独在“色相”上玩起了花招,遇到这样鲜艳的腕表款,你会不会中招?从色彩缤纷的腕表中挑出中意的一款,用它来点缀生活必不可少。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WE900451 女士机械表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WE900451 女士机械表读  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系列,宛如灿烂星辰,超越想象,照彻寰宇。深邃的蓝,映射成熟的睿智;细腻的圆,品享时间的趣味。新作完美承袭蓝气球系列经典作品的标志性特征,超大凸圆蓝宝石制成的诱人表冠,以及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引领潮流。无论是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表盘镶钻腕表,成为奢华品味的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271000  系列:蓝气球系列,女表  机芯:自动机械机芯,型号:Cal.076  表壳:18K玫瑰金 镶钻  尺寸:36.6mm,厚度:12.1mm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带:鳄鱼皮  防水:30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