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腕表主角 白色腕表玩转2014时尚圈

腕表主角 白色腕表玩转2014时尚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5 15: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天到了你的手腕还是空空的吗?是不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呢?夏天里最大的亮点就是配饰,而腕表绝对不能少,不只是装扮的需要更是品味的象征,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腕表主角,白色腕表玩转2014时尚圈。

 

 

新款腕表的核心是品牌自主设计的新款CRMA2机芯。这款自动上链机芯采用高镂空设计,专为RM 07-01打造。CRMA2的底板和桥板均由5 级钛合金制成,机芯承载可变惯性摆轮,以便在长期使用中保持精确性能,还有5N 18K红金的可变几何自动盘,旋转速度根据佩戴者的活动进行调节,以达到发条盒高速旋转上链的最优化效果。全新的 RM 专利表冠取代了传统系统;表冠不再与内部机械直接相连,因而不会松脱或损坏,可完美抵御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严酷环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蕾丝 演唱会 孙燕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