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拗造型墨镜推荐 潮女必备拉风法宝

拗造型墨镜推荐 潮女必备拉风法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16:2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拗造型墨镜推荐 潮女必备拉风法宝

遮挡阳光照射,更是玩转街头时尚的潮玩一族最吸睛的装束,街头部落客的绝妙搭配术同时具有实用功能,更是修饰脸型、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的最佳出街利器。作为拗造型的法宝,在时尚圈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在墨镜造型和镜片的不断推陈出新中,为潮人造型提供了更多选择。PClady编辑就带您一起去看看谋杀菲林的街拍中都出现了那些拉风的百变墨镜吧!

墨镜推荐

作为拗造型的法宝配饰,墨镜在时尚圈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今年更有被各路时尚大咖热爱的镜面太阳镜,在墨镜造型和镜片的不断推陈出新中,为潮人造型提供了更多选择。PClady编辑就带您一起去看看谋杀无数菲林的街拍中都出现了那些拉风的百变墨镜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