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懒女装扮 早上想睡多就能睡多久

懒女装扮 早上想睡多就能睡多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17: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MM们每天早上都是在分秒必争的在穿衣打扮,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很纠结着今天穿什么衣服,要配什么裤子,什么样的包包,甚至是什么样的饰品,穿了又脱,脱了又穿,虽然起得很早了,但是最后还是急急赶着出门,今天小编就给懒女们送福音来了,让你简简单单搭配,美美出门。

懒女孩穿搭攻略

01 比起各种复杂麻烦的修身款式,宽宽松松的休闲款当然更受懒人一族的欢迎。大大的蝙蝠袖完美地遮掩了新长出的小肉肉,宽松的韩版设计打造出百分百的舒适度;假两件的款式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层次感。只要一件牛仔短裤,就足够搭配出满分的时尚,无疑是超级大懒人的必备美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蝙蝠袖 牛仔短裤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