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懒人搭配技巧分享 立马美美出门

懒人搭配技巧分享 立马美美出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7 10: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春天的天气真是好,温暖又不炎热,万花盛开,空气也是那样的清新,这么好的天气怎么能待在家中不出去游玩一番呢?而很多的MM每次出门就会花上大把的时间在穿衣搭配上面,今天小编就给懒人们送来福音了,与你分享一些懒人搭配技巧,让你一分钟美美的出门。

三种假期方案任由你挑

三种假期方案任由你挑

搭配指南一:不得不时髦的海魂衫

现在的海魂衫种类颇多,已经不再是单一的T恤,而更多的细节设计让这种风格越来越时髦,一件海魂上衣是否会勾起你想去海边的冲动,如果嫌弃假期太短,去去周边有山有水的地方踏踏青也是很悠哉的哦!

搭配指南二:火的不能再火的破洞牛仔裤

如果说你眼中的叛逆装扮还是齐B短裙的话,那你简直是LOW到家的土包子了,今年流行破洞牛仔裤,起码一条能百搭很多单品,个性T恤或是镂空上衣,都能与其搭配。这个假期约会已经不再流行短裙高跟鞋,破洞牛仔裤才是搭配圣品。

搭配指南三:牛仔夹克+马丁靴,一身要去音乐节的行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