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百搭半身裙 一周七天一条裙子搭出七种风格

百搭半身裙 一周七天一条裙子搭出七种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13: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MM们的衣橱都是塞得满满的吧。稍微一动就会塌陷的感觉,可是MM们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就感觉没有合适的好看的穿出去,这就是那句“女生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件衣服”的道理,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百搭半身裙,一周七天就一条裙子搭出七种风格

夏天来了,半身裙成为MM们搭配的热门单品。半身裙配什么上衣?怎样搭配才好看?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百搭半身裙,不管是与T恤、衬衫还是外套搭配都轻松穿出个性,让您真正地做到一衣多穿。

这件半身裙吸睛之处,首先是其百搭的色彩白色,满足女生夏季不要暗沉这一心理。其次,裁剪方面,裙身采用两片不规则的裁片交叉搭在一起,给人很别致的感觉,整体看点十足,难怪受到如此多达人的青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