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个子也能穿长装 矮个子显高显瘦搭配示范

矮个子也能穿长装 矮个子显高显瘦搭配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8 11:5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个子矮小每次去买衣服的时候的多少心里都有一点点顾虑,特别是看到一些长装的时候想试又不敢试,看着那些身材高挑的人穿着又是那么的好看,心里就更痒痒了,其实呢矮个子也是可以穿长装的哦,只要搭配得当,依旧可以很美丽哦,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推荐几款矮个子显高显瘦的长款搭配示范吧。以后看着长款再也不用顾虑了。

长款翻领牛仔外套+中长款连衣裙+运动鞋

显高指数:★★★★★时尚点评:破洞牛仔外套展现出不羁之感,过膝的长度让矮个子MM很难驾驭,妹子们不妨在里面搭配一款中长款式的连衣裙体现层次感,将包包斜跨,让包身依靠在腰间,展现腰身。

长款翻领牛仔外套+长款连衣裙+圆头鞋

显高指数:★★★★★时尚点评:将牛仔外套做成衬衫里连衣裙的款式非常时尚,可以两穿的它在搭配上依然要体现层次感,矮个子MM搭配一款简单条纹连衣裙显得有些森女系,一双圆头皮鞋让复古的气息更为浓郁。

长款翻领牛仔外套+短袖T恤+短裙+平底鞋

显高指数:★★★★★时尚点评:休闲的装扮中可以体现出甜美的风格,牛仔衬衫外套和短裙都很宽松,所以上身要搭配稍微紧身一点的服饰,枚红色的平底鞋穿出青春活力,小草帽让小清新“原形毕露”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