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全套的经典黑白配 衣服包包鞋都搞定

全套的经典黑白配 衣服包包鞋都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4 10: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全套的经典黑白衣服包包鞋都搞定永恒的经典色是什么呢?当然就是黑白色了呀,无论什么样的场合无论什么样的季节与时间段,黑白色绝对都是最时尚最百搭的颜色,会让你稳重优雅也会让你清新可爱,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全套的经典黑白配,衣服包包鞋都搞定哦。

 

达到女人味和窈窕美体双重功效的BIG白色腰带

黑色波点束腰上衣/earth music&ecology(earth music&ecology red store新宿) 黑色铅笔裙/Honey mi Honey 白色花朵手环/EBELE MOTION(EBELE MOTION LUMINE EST新宿店) 白色包包/TOWN(PEACH JOHN) 黑色漆皮淑女鞋/NO.21 EVER SPRING(伊势丹新宿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经典 黑白 条纹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