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冬季围巾搭配服饰系列 冬季围巾这么搭更潮

冬季围巾搭配服饰系列 冬季围巾这么搭更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2 14: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不能缺少的装备就是围巾,围巾的款式众多,在于衣服的整体搭配,让你变身时尚达人,为大家推荐几款颜色比较深的围巾系列, 看看深色系列的围巾如何搭配衣服。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围巾 又暖又时髦

大红色长围巾很有感觉呢,也是不少女生最爱的颜色与风格,搭配驼色大衣,内搭毛衣下穿黑色短裤,穿上裤袜和皮鞋,贵族范儿十足的英伦风格穿搭,透着文艺雅致的气息。

冬季呢子大衣搭配围巾 又暖又时髦

深蓝色系长外套,绝对是mm们必备的款式,冬天穿上这款大衣更具魅力,内搭姜黄色打底衫,下穿牛仔面料半身裙,搭配系带短靴,系上流苏围巾,温暖清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英伦风 蓬蓬裙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