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冬季的人气时尚单品 围巾穿搭攻略

冬季的人气时尚单品 围巾穿搭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7 10: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围巾可是潮品,冬季的人气时尚单品,可以凹出多种造型,无论你怎么搭,都能搭配出时尚气息,下面为大家推荐六种大衣搭配围巾的搭配,这样穿更有型。

大衣巧配围巾 冬季6种穿法时髦有型

格纹呢子大衣,一直都是冬季主打服饰,简单百搭的风格,淡雅清新,透着温柔俏皮的时尚感,宽松裁剪精致有型,选择圆点打底裤和帅气马丁靴来搭配,休闲大方。系上亮黄色围巾,搭配毛线帽,更加温暖时髦。

大衣巧配围巾 冬季6种穿法时髦有型

灰色系轮廓型呢子大衣,宽松裁剪,百搭知性,穿在身上就有种优雅干练的气质。搭配灰色打底衫和黑色紧身裤,混搭球鞋,系上黑色长围巾,大气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打底裤 紧身裤袜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