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5:45编辑:vdo
分享:

万物复苏的春天已经到来,有多少妹纸在初春不愿意穿硬绑绑的牛仔裤,或者宽松的休闲裤,而愿意投身打底裤的怀抱的?相信人数一定不会少。打底裤不仅柔软好穿,更重要的,各种腿型的不完美,都在它魔力般的线条中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双迷人的长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打底裤才是最重要的。

高腰糖果色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女人的双腿,向来是最富有美感的部位之一,一双诱人的长腿,能够让你的魅力提升好几个层级。可外穿的打底裤,不仅仅能搭配中长款,就搭配标准的上衣也可以,拉出艺术般的优美线条,美不胜收。

白色运动弹力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白色的打底裤穿起来很洋气,穿白裤子的女人,总会让人感觉到她的时尚与自信,而且即便小腿肉多一点点,在白裤子的修饰下,也显得不那么难看,你可以很骄傲的展示自己的身材。

修身皮质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皮裤子的感觉,就是很酷!非常显档次,整个人充满一股子高贵与时髦气质。进口高弹力防刮丝材料,穿着贴身舒适。修身显瘦的效果让您彰显傲人身材。当之无愧男人心中的女神。

假两件裙子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粗腿变细腿,不减肥也美,这大概就是打底裤想要达到的效果。假两件短裙打底裤更有层次感,也利于外穿,上身套一件卫衣就范儿十足。包臀裙设计很是漂亮,显臀瘦,又能提升臀部线条,翘臀美腿,赏心悦目。

条纹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这款条纹打底裤具有很强的视觉修身效果,当裤腿紧绷,就会形成一种悖论,既丰满,又显瘦,臀腿会显得丰满迷人,从大腿往小腿拉出的线条,却是修长纤瘦的,由此你的下半身装扮便趋向于完美了,上身再配件打底衣,一件春装外套,便可以全副武装出门去吸引回头率了。

假露肉打底裤

春季潮女打底裤,魔法瘦腿新搭配

这款防刮丝假露肉打底裤,区别传统千篇一律的打底裤理念,是当下最受女士喜爱的流程款式,打底裤更会塑造曲线,抚平多肉的部分,拉出流畅的线条,假露肉让您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棉衣 粉红 中长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