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白色+粉色打造少女心 粉嫩装扮打造粉嫩冬季

冬季白色+粉色打造少女心 粉嫩装扮打造粉嫩冬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9 11:3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冬季是冰冷的,街上人烟稀少,冬季的寒冷感觉这个世界是冷冰冰的,这样的季节就是需要暖色调来调和,带来视觉上的温暖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冬季白色+粉色打造少女心,粉嫩装扮打造粉嫩冬季。

冬季白色+粉色打造少女心 粉嫩装扮打造粉嫩冬季

玫红色+浅灰色

玫红色比大红色跳跃许多,是年轻女性们的偏爱色彩,鲜亮的色泽宣示着青青的活力。与其配搭的色彩需遵循低调的准则,对红色的高调起到中和效果,黑色固然是安全牌,但灰色是更时髦的选择。搭配时,将主力最大化的交给浅灰色,玫红色作为点缀,不会太浮夸,造型却能立马变得活泼许多。

灰色系的大衣虽然庄重大方,但还是整体色彩偏暗,有呆板、单调之嫌,但加入足够亮眼的玫红色搭配点缀,就摆脱了平庸,变得时髦活泼,简单搭配黑色墨镜,高跟及踝靴已经足够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火红色 大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