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香水与穿搭风格的协调搭配 5种时尚搭配法变女神

香水与穿搭风格的协调搭配 5种时尚搭配法变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9 16: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香水与穿搭风格的协调搭配 5种时尚搭配法变女神。有没有想过,如果你选择了小清新的绿茶香水,却一身性感装扮,那该有多奇怪?想做完美细致的女人,请连一丢丢的小细节都不要放过,而身上的香水味和穿搭风格的不协调实在会让懂时尚的人十分费解!要做精致女神,这一课你不可不学!

香水与穿搭风格的协调搭配 5种时尚搭配法变女神

摩登成熟

【搭配Tips】:如果你偏爱成熟甚至辛辣气味的香水,那在穿衣搭配上,你一定不能忽略那些小小细节!设计感特别的太阳镜、诱惑的大红唇、奢华的金色饰品,都可以尽情使用。而想演绎好摩登成熟女郎的角色,身上的主要单品尽量不要超过三种,五彩缤纷还是留给小孩子吧!

▲街拍示范:条纹短一截背心+条纹高腰过膝裙+尖头平底鞋+黑色手拿包

▲时尚点评:黑白搭配显得成熟沉稳,大红唇和奢华的金色耳环都是必不可少的细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装扮 时尚搭配 性感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