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人穿衣技巧 Oversize风最显瘦

胖人穿衣技巧 Oversize风最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5: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胖人穿衣技巧 Oversize风最显瘦。走过了冬天,这个春季,Oversize风依旧大热,因为这样穿真的很显瘦呀,不管是胖人还是瘦子,Oversize会让你看起来英姿飒爽,格外显气质,重要的是会显瘦啊!这才是重点!小编为你总结了Oversize的几种穿法,轻轻松松拥有不一样的味道。

胖人穿衣技巧 Oversize风最显瘦

选择一件宽松的Oversize西装,内搭裹身裙,露出你的腿,这样能拉长你的整体比例,要注意的是,Oversize的西装一定要肩部合适,不要过于追求宽松感而忘记单品的款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衣技巧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