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发饰 >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18:49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姑娘们都换上漂亮的春装,画上精致的妆容,但如果发饰上缺少些搭配,不免单调缺少点新鲜感,选择几款合适的发饰刻不容缓,让每天出门都有不一样的心情,也许在某个转角就遇见想遇见的他,被你深深吸引说不定哦!

1.头花韩版发圈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简单的一朵花,优雅百搭,女人味十足,梳上马尾辫,丸子头尽显妩媚动人,采用韩国进口面料,纯手工打造,花型生动,非常有质感,多款颜色随意搭配。

2.蕾丝花朵发箍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精致的蕾丝的花朵,金线勾勒出花型,采用优质的水钻,看上去很别致。搭配给人俏皮灵动,纯美可爱的印象,给你的整体着装加分。在这生机安然的春日里,青春感十足。

3.水钻顶夹发卡子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姑娘喜好精心打扮自己,即便和朋友一起吃顿便饭,也要配上相应的首饰,这款发饰正起到点睛之笔。无论你是盘发还是散发都可用上它。高档水钻搭配珍珠质感组成的发饰,打造你不一样的浪漫与摩登气质。

4.水晶韩版头饰细头箍

小发饰大作用,减龄提气那些款!

如公主般的气质,典雅,高贵,闪烁的水钻加之璀璨清凉的水晶,超美丽,纯手工颗颗镶嵌,此款适合各种肤色且显小脸,减龄必备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