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基础款毛衣加马甲,让你的穿搭BlingBling

基础款毛衣加马甲,让你的穿搭BlingBling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5:18编辑:vdo
分享:

毛衣是冬日内必备的单品,毛衣款式多样,风格多变,怎样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拥有自己的格调,不妨搭配一件马甲吧。毛衣的柔和加上马甲的干练让你温暖加倍的同时,妥妥的提升你的气质。利落的款式,出彩的搭配,让你完胜路人甲。基础款毛衣加马甲,让你的穿搭BlingBling!

Part.1【高领毛衣+马甲】

高领毛衣今年高调回潮,在这个冬季掀起一起狂潮。无论是街拍镜头里,还是电视剧里又或是是时装周上,频频都有它们的身影,似乎它们成了这个冬日的主角。如果高领毛衣有了马甲的点缀,立马让你将温暖与时尚一起掌握。无论是马甲的潮气,还是高领毛衣的暖意,都让你美美哒。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纯色的修身毛衣,绝对是你百搭的利器。无论是柔软的面料,还是舒适的手感,都给你带来极致的温暖。简约的版型是你打破冬日沉闷的必备款式。

基础款毛衣加马甲,让你的穿搭BlingBling

高领是你今年冬装清单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修身的毛衣更能突显女性曲线。竖条纹的高领显得更加精致好看,让人看着就心动不已,让你美丽动人。

基础款毛衣加马甲,让你的穿搭BlingBling

靓丽的颜色是你成为焦点的理由,复古的麻花编织,简单大气的毛衣设计,舒适松垮,让你显得很恬静,更加有乖巧的气息。复古的高领设计,顿时彰显浓厚的学院格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