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冬季就应该穿这样的运动装。

冬季就应该穿这样的运动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8:49编辑:vdo
分享:

当下各种各样的运动装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宽松但不显臃肿的版型让运动装休闲感十足,简约而不简单的款式让穿着者带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明亮的颜色让运动装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穿出自己的风采,加厚的设计在冬季即使穿这么一件也不会觉得寒冷。

冬季就应该穿这样的运动装。

★童趣多样布贴装饰,紧追时尚潮流,吸睛的同时更显帅气十足,精致螺纹袖口,松紧适宜,防风保暖穿着舒适,口袋处双道车缝线,细节处的精致清晰可见。

冬季就应该穿这样的运动装。

★精美领部设计,搭配设计別致的精美高端,大方耐看的印花,简约独特中流露大方知性尽显迷人锁骨,极致简约,修饰纤细的手臂面料舒适亲肤,弹性好,活动自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运动装 运动服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