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胸小的女人穿紧身衣还是一字领衬衫更性感,看完这些图片你就懂了

胸小的女人穿紧身衣还是一字领衬衫更性感,看完这些图片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0:42编辑:vdo
分享:
一字领喇叭袖雪纺衫

一字领喇叭袖雪纺衫,抛开百搭的特暂且不论,任何季节都可以发挥出应有的效用,只要运用的得当,这款一字领喇叭袖雪纺小衫就是活脱脱的例子,千万不要以为所有的一字领都是夏天连衣裙的专属,单穿也能撑起一片天。

null
一字领喇叭袖雪纺衫

别致的一字肩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自带朦胧透视效果,加上撞色的点缀让颈部更显瘦,呈现优美锁骨,能给您的穿搭添了不少俏皮灵动感,肩部蝴蝶结的系带设计亮点十足,水晶纱喇叭袖的设计,尽显女性柔和之美。

null
一字领露肩雪纺衫

一字领露肩雪纺衫,荷叶袖轻松解决肉肉问题,荷叶风服装成遮肉利器。炎热的夏天正在走过,MM们还在苦恼怎么穿搭吗,尤其是胳膊粗的妹子们还在苦恼怎样遮住粗手臂吗。

null
一字领露肩雪纺衫

一字领露肩雪纺衫,袖子做了蝴蝶结的设计,增加甜美可爱的感觉,萌妹子别错过哦。很甜美的荷叶边一字领,宽松大摆版型的设计,显白显嫩,可以遮住小肚子。显瘦减龄。

null
新款一字领露肩女装雪纺衫

修身的样式不仅能凸显出身体线条,性感的一字领配上可爱甜美的立体花朵,材质也足够舒适,很是百搭,带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保证亲肤柔软的同时,不过于沉寂也不过也扎眼,充满淑女气息。

null
新款一字领露肩女装雪纺衫

新款一字领露肩女装雪纺衫,时尚甜美的立体花朵,选取轻薄冰凉面料,优雅时尚的版型剪裁,给您带来精美视觉印象和穿着体验。

null
一字领甜美刺绣流苏泡泡袖衬衫

性感中带点少女的柔美的味道,高能的一字领露肩展露妹纸们迷人的小香肩,纯纯的白色给人一种轻甜可人的纯真味道,衣身别致的钩花镂空设计,配合领口系带流苏点缀,打造出恰到好处的露肌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