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内裤究竟有多脏?多久换一次最好?

内裤究竟有多脏?多久换一次最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02:59编辑:vdo
分享:

内裤作为人们的贴身衣服,和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虽然人们经常的洗内裤,却不知道内裤多久应该换一次,有的人一条内裤常常穿烂才舍得换,穿变形了才舍得扔掉。殊不知这样的习惯对你的健康会产生隐患。

内裤究竟有多脏?多久换一次最好?

据专业机构统计,平均一条脏内裤带0.1g粪便,而1g粪便带有1000万病毒和细菌。虽然有些细菌和病毒对人体是有益处的,但是大部分细菌和病毒对人体是有害的,所以清洗内裤时一定要和其他的衣服分开洗,以免细菌和病毒污染其他的衣服,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

内裤究竟有多脏?多久换一次最好?

经常穿的内裤最好半年就要换新的,如果内裤出现变形,掉色,污渍清洗不掉,应该及时换新的。

内裤建议每天都要更换,最长不要超过2至3天,大家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好习惯,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出汗多,内裤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更要勤换内裤。而且洗内裤的时候要和其他衣物分开洗。这样才能更加的健康和安全。而且内裤晾干以后不要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最好是单独放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蛇精”美女不“蛇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