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显瘦牛仔裤,秀出你美腿翘臀

显瘦牛仔裤,秀出你美腿翘臀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47编辑:vdo
分享:

牛仔裤,一个大家十分熟悉的名字。它好穿、好看、好搭,不挑剔身材,也不挑剔搭档,对穿着一窍不通的人可以穿,对穿衣打扮很狂热的人也可以穿,精致高贵的单品可以搭配,清爽简单的款式也可以搭配。

春季新款破洞牛仔裤

直筒版型的牛仔适合秋冬,怕冷还能穿件打底呀~上身宽松,加上非常时髦的打翻裤脚,穿上就不离身啦~秋冬还是适合偏烟灰色一点,更耐看好搭配哦~上身毛衣或者卫衣,就是休闲随性的街头风啦~

春季新款绣花牛仔裤

比起一般的牛仔裤,这款牛仔裤显得很有风格,走在路上超有回头率。大裤脚,赘肉什么的都被遮起来了,两种颜色可以选择,都很百搭哦。

洋气萝卜裤!花色很特别,搭配起来很潮!版型设计很好,宽松感香蕉裤,上面宽松感,裤脚缩腿,休闲显瘦!面料质感也很不错,柔软细腻,弹力也不错,穿起来很舒服!

新款修身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最为百搭了,简约时尚,舞动您的青春,高腰显瘦,分分钟穿出大长腿,九分的长度,刚刚好露出脚踝。

春季修身磨砂破洞牛仔裤

完美修身身材比例,超显瘦的一款小脚牛仔打底裤。经典的版型,加入了流行的磨破破洞元素,使其变的时尚起来了哦;加上舒适弹力面料,穿着轻松舒适。百搭款式,搭配任一款上衣都时尚范儿十足!

买裤子除了面料,好版型也是我们入手的不二理由~这款有感觉的破牛仔裤,内里加了磨毛绒,弹性和舒适度升级,是毛衣、外套难以割舍的Partenr,自留力荐!

趣味刺绣字母牛仔裤

很炫酷的一款牛仔裤,如果喜欢酷酷的妹子不要错过啦。个性的拼接色,加上翻脚边的设计,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十分随性。搭配卫衣超好看。

春装新款修身破洞牛仔裤

个性的磨破元素,时髦显瘦。修身的小脚裤设计,九分裤的裤型炒鸡显高哦~面料也很舒适,微弹不紧绷。搭配宽松的T恤或者针织衫,韩范潮流,非常的休闲哦。裤口露出一点纤细的脚踝~显瘦的同时又有女人味。

复古怀旧风盛行的潮流季,经典的九分微喇叭裤绝对拥有一席之地,精妙的版型与剪裁,打造修长美腿,高腰设计能很好的营造纤细腰身,做旧感毛边下摆更显时髦与个性,呈现自然随性又不失气质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