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袅袅婷婷,娇媚无骨入艳三分,香艳一字肩

袅袅婷婷,娇媚无骨入艳三分,香艳一字肩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43编辑:vdo
分享:

短款一字领T恤高腰露短袖

细致针线,精致剪裁,根据女性人体工程学原理完美收腰下摆,修身显瘦,版型挺直平整,款式百搭,很显女生气质。 遇上棉 只为更好的你~

韩版女装一字领修身上衣

美美的锁骨和肩部也要大方的秀出来这种隐约的小性感,才是“撩人”与无形中的高级技能还不赶紧GET起来哟!

春夏季女装新款韩国吊带背心

修身显瘦,还不透哦!超级超级百搭实用的一款背心!针织料子 手感舒适 不起球 不变形 弹性好 上身冰凉打底外穿都超赞~~超级百搭实用 ~人手必备!!

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

性感吊带,一字领设计,性感大方,优雅端庄,时尚百搭

春季露肩利器 钩花蕾丝拼贴两穿式上衣

我就是爱露肩 爱露肩到死 这是我的人生口号哈哈哈流行的露肩设计展露性感双肩领口及衣袖均缀有精致的钩花装饰与通身的蕾丝拼贴相呼应

气质一字肩针织打底衫+格子短裙套装

上衣是针织面料,弹力大,亲肤舒适。平领设计,可以直接外穿也可以打底穿,如果喜欢个性一点,穿成一字领,便可小露香肩,展示迷人的锁骨。

波西米亚一字领露肩蕾丝甜美仙女连衣裙

清新休闲的连衣裙,一字肩设计,飘逸下摆,彰显女神气质

春夏文艺复古一字领露肩水溶蕾丝连衣裙

清甜一字肩设计,女人的身体蕴藏在曲线之中,曲线之外给你的喜悦和惊喜,下摆镂空拼花细节,简洁显得有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