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大码连衣裙,胖MM完美蜕变

大码连衣裙,胖MM完美蜕变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45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蕾丝连衣裙

裙子本身直筒的设计比起一般的裙子更不挑剔身材,而且腰间的系带设计可以调节。蕾丝是高雅的代表,再加上珍珠搭配黑群更加有气质。

慕狄胖mm显瘦中长款格子衬衫裙

面料柔软舒适,经典的格纹设计,做工非常精细,不管是领口还是袖口细节,都能看的出来。V领设计,很显时尚潮流。

衬衫条纹连衣裙

抹胸衬衫假两件式连衣裙给你一场高端上档次的性感之旅,它并不会成为你只能在重要场合才能穿的衣服,立体裁剪,腰部线条柔和,自然修饰身形

17春款胖妹妹条纹衬衫+背带裙套装

此款上身非常显瘦,条纹衬衫半身就具备显瘦功能,外搭军绿色的背心裙,这样的设计也很是独到。

胖mm春装2017大码新款胖妹妹连衣裙

时尚的领口,露出美丽的锁骨,时尚版型,气质从来不需要多余点缀,立体剪裁,优美贴合人体曲线。宽松版型,有效遮掩腰部的多余赘肉。

大码女装钻条领针织裙

面料是很细腻的针织面料,上身后不扎皮肤,贴身穿都可以。

胖mm条纹长袖宽松蝴蝶结连衣裙

条纹衬衫裙,面料柔软细腻,适合春天穿着,下面穿一条打底裤就OK了。百搭时尚,四色可选。

翻领印花休闲单排扣拼连衣裙

娃娃衫的特点就是腰线很高,非常适合苹果形身材的胖MM穿着,不仅时髦可爱,还非常的减龄哦

开叉针织连衣裙

很有特色的一件简约针织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了超级显瘦的黑色纯色,侧边用了高开叉设计,里面搭配碎花裙更好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