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谁说露袜子是闷骚?明明是在高调秀时髦

谁说露袜子是闷骚?明明是在高调秀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51编辑:vdo
分享:
高帮复古基础款堆堆袜

纯色的袜子总是惹人喜爱的,不论是式样还是款式都很美丽。穿法同样有多种哦~

复古日系中筒堆堆袜

这是一款复古针织堆堆袜,弹性很好,百搭和显瘦的效果非常好。多色可选,每一款都美到心坎!

春夏季天鹅绒中筒镂空堆堆袜

这个春季你需要这样一款袜子,天鹅绒的材质,舒适透气,木耳花边设计,公主味十足,翻下来穿更好看!

春夏季复古银葱手工珍珠银丝珠光堆堆袜

韩国潮流的银葱袜,不扎脚 !每双袜子钉珍珠20颗!常规厚薄度,四季可穿! 珍珠是手工钉上去的哦~ 不会掉落 !

春夏季纯棉薄款卷边堆堆袜

糖果色棉袜,卷边松口袜子,孕妇也可以穿,不勒紧~舒适,年轻人的最爱~韩国近年超级流行的款式!百搭各种鞋子!

日系学院风复古百搭堆堆袜

很洋气的一款袜子,袜身是波浪纹路,袜筒采用的是螺纹针织,一种袜子两种风格,而且超级百搭。

森系复古纯棉花边堆堆袜

首先要点赞的是棉质的小花边,清新自然风,采用舒适的竹纤维,它的既有棉的柔软度,又具有很好的弹力且耐磨和抗菌功效。

3双装竖条纹春夏纯棉堆堆袜

此款堆堆袜可以搭配百搭各种短靴小皮鞋~又非常显脚纤细,妹子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