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中国民族风过时了,2017流行外国民族风,古典大方更具国际范

中国民族风过时了,2017流行外国民族风,古典大方更具国际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52编辑:vdo
分享:

对于新时代的新兴女性,时髦前卫的打扮已经是她们必不可少的标志了,传统的中国民族风已经很难适应这样的需求,加入了国外的流行元素后能让衣服有全新的面貌。

都说时尚是不断的交替轮回,在中国民族风的热潮之后,外国民族风也开始兴起,并受到了不少时尚达人的追捧,这种传统与现代、东西方的交汇融合更能吸引眼球。

越南奥黛装旗袍

由中国风改良的具有越南风情的旗袍长裙,以其舒适的版型带给你自由不拘束的感觉,高腰开叉的部分完美地拼接上印花的雪纺,雪纺上的水墨印花极具特色。

泰国刺绣连衣裙

带有娃娃裙感觉的蓬松裙摆,慵懒中带着些许的闲适,充满着度假的韵味,裙身上以优质的彩色的绣线打造的重工刺绣花卉,鲜艳的色彩符合泰国浓郁的风情。

地中海风格的裙子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纯美的色调搭配,正受到广大的追捧,其柔和的色彩宛若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蓝天连成一片的绝美。

波西米亚长裙

说到去海边度假那一定少不了这样一件波西米亚风长裙,细吊到和长至脚部的设计看上去更有度假的休闲感,腰间系上大编织腰带使裙摆更显飘逸。

波西米亚民族风小脚裤

民族风情的哈伦小脚裤,个性的印花填满了裤身,简单的搭配一件短款白色T恤也非常好看。松紧式的裤头包容性大,两侧的插袋设计更是美观实用。

传说尼泊尔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当地的人们多数信佛,淳朴善良,其服饰色彩也多如她们的性格一般,大胆、明亮和鲜艳,充满阳光的味道。

流苏民族风长裙

神秘的腰果话搭配上复古的咖啡色,又在弯卷整齐的小流苏中将女性内里的韵味体现出来,洋溢这浓郁民族风情的裙衫拼接上撞色的蓝麻布,送给特立不独行的你。

尼泊尔灯笼裤

选用印度的超细纯棉纤维,给你柔软舒适的穿着感受,脚踝上的抽绳设计使裤子更具多样性,即可当作灯笼裤也可做阔腿裤穿着,无论是瑜伽、冥想、旅行,都尽显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