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打造欧美范,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打造欧美范,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01编辑:vdo
分享:

简洁的剪裁搭配宽松的廓形让衣服更显大气,时尚妩媚的红色大衣,给整体感添了一分女人味,再加上优雅时尚的手提包,这一切就是欧美范的最新诠释。

中长款呢子大衣

这款呢子大衣修身显瘦,整体气质非常好,宽松的版型设计打造出来了欧美的街头时尚感。

2016新款手提包

这个包颜色漂亮,全牛皮材质,可单肩,可斜挎,可手提 ,经典时尚,很百搭的哟。

今年最流行的层次拼接,粉色超级显嫩,百褶高雅洋气,直接套在各种大衣里面,省去了搭配烦恼,一件轻松搞定。

2017新款女韩版套头打底衫

一款三季可穿的粉色套头针织,经典洋气,版型修长,整体效果好,显瘦又百搭。

2017蕾丝花边百褶裙

棉质蕾丝花边 ,经典时尚,整体效果很显气质,百褶A裙,尽显浪漫优雅,很显瘦哟。

有范儿又有趣的开衫针织,茧型廓型,整体感宽松极简,超有范儿。内搭修身白色针织毛衣,显瘦又显高。

韩版宽松长袖针织衫女

衣服面料柔软舒适,上身效果好,开衫的设计很经典,做工精细,显瘦显高,随性搭配,很百搭的一款。

2017春装新款套头针织衫

优质面料,抗起球 ,显瘦遮肚腩, 时尚百搭,整体效果很好,穿着舒适大气,简约而不简单。

气质衬衫搭配黑色莲蓬裙,会给人自信、幸福的感觉。这颜色让人心生遐想,红的明艳而含蓄。

韩版春装新款女士寸衫

气质的版型,更多了韩版的一份创意感,活力十足,经典大气,百搭随性,经典时尚。

中长款网纱莲蓬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