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娱乐圈里就数小宋佳最喜欢穿牛仔裤,也是穿得最带feel的

娱乐圈里就数小宋佳最喜欢穿牛仔裤,也是穿得最带feel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02编辑:vdo
分享:

秋日里必备的单品非牛仔裤莫属,舒适的材质和耐用的布料是实用之选,帅气的风格搭配今年很hit的尖头高跟鞋打造帅气性感look。

韩版宽松卷边直筒牛仔裤

趁着天气微凉,牛仔裤赶快出击,MM们现在不入手更待何时,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穿牛仔长裤最适合不过了

浅色宽松高腰阔腿牛仔裤

秋日里最好搭配的就是牛仔裤了,搭配衬衫、T恤、外套、大衣都是这么好看,平常工作休闲只要搭上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就能轻松打造休闲街头范。

在风云变化的时尚圈中,牛仔裤自诞生以来就在占有一壁江山。

超显腿细浅蓝小脚牛仔裤

牛仔裤作为秋冬基本的裤装,百搭的性质让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它。

街头膝盖破洞牛仔裤

穿上身可能连自己都会立刻误以为这是超模的腿吧,瞬间拉长腿型。不会是千篇一律的款,可以大限度的掩饰一般人腿不够直的缺陷,是一条真正显瘦的裤子。裤脚是水洗磨破做旧的效果,清爽干净牛仔蓝,随随便便,轻松驾驭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复杂、妖艳的装扮,如果你也喜欢简约、清新,那么就试试帆布鞋搭配牛仔裤吧!随意、简约又不失大方

黑色高腰牛仔裤

牛仔裤是四季不败的超级百搭单品,在春天,不妨用亮色外套和牛仔裤搭配,告别沉闷的路人范

翻边九分牛仔阔腿裤

小个子宝宝其实很怕穿牛仔阔腿裤吧,但是!福利来啦,这款裤子完全就是显瘦显高的好吗?设计简约,裤腿处特地上翻缝制的设计连卷边时尚小心机都帮你想到啦~搭配小白鞋的穿法多潮流就不再说了

牛仔裤是时尚界不败的经典,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流行起来,一直发展到今天,它依旧充当着下装的重头戏,不论春夏秋冬,都离不开它的存在,一条潮味个性的牛仔裤,能让你搭出百变造型,有心机的搭出御寒保暖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