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不穿高跟鞋怎么能性感?但太高也不好,9cm就刚刚好

女人不穿高跟鞋怎么能性感?但太高也不好,9cm就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4:26编辑:vdo
分享:

春天一到,各种高跟鞋就出炉了,你们是不是早已经看花眼了?就让我带大家一起领略比较火的高跟鞋吧

枪色尖头高跟鞋

尖头的高跟鞋就是满满的时尚感呢,而且这样的颜色也是非常的显气质呢,优雅迷人的都市丽人都这么穿。

尖头细跟单鞋

一双尖头的高跟鞋给人锋利的感觉,黑色则透出来几分神秘几分诱惑,走在哪里都是众人眼中的焦点哦。

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细嫩的触感让您无论走多久,也不会感觉累脚,高品质 精细做工,能让您更性感,更迷人,更高挑,更时尚,更自然。真正体现一双好的鞋子能让您展现你的美丽

交叉绑带高跟鞋

休闲个性高跟鞋,精简大方的款式能够让你穿出不简约的优雅气质,增加蝴蝶结作为设计的亮点,上脚的效果能够轻松修饰脚踝。

漆皮浅口单鞋

初春出行,你需要的是一双纯色简单大方的高跟鞋,既是上班族的大爱,更是旅游出行的好选择。

鞋子质量很不错,鞋跟穿上特别稳,做工质量方面也不错,不会磨脚 特别显身材而且显脚型很好看,很百搭,搭配裙子裤子都超好看

时尚黑色高跟鞋

都说高跟鞋是一个女人品味的象征,足以证明高跟鞋对女生的重要性~一双优美的高跟鞋能让你美丽动人,也能展示你的时尚品味。

钻方扣高跟鞋

2017春季新款,上脚超美超美的款式!各路女神纷纷必备了一对,这个秋季不能没有这个鞋子来配衣服,上脚显白 显瘦 显脚长 理想中的细长脚就是这么简单的!!

尖头高跟鞋要怎么穿才好看呢?其实尖头鞋大部分风格都可以驾驭,不过在颜色上要根据衣服来搭配哦!尖头鞋比其他款式的高跟鞋更能拉长脚部线条,从视觉上让脚减重。

浅口尖头单鞋

浅口更显脚步曲线,能很好的修饰脚部轮廓以及拉长身材曲线,黑色是最经典的颜色,无论是晚会还是职场,都是百搭的最好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