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早春选一件百搭的卫衣,时髦又显瘦,拿下你心中的男神

早春选一件百搭的卫衣,时髦又显瘦,拿下你心中的男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4:28编辑:vdo
分享:

卫衣是永不过时的单品,而且一年四季不管内搭外搭都能穿。很多街拍达人或者明星对卫衣特别青睐。但是挑选卫衣也是一门学问,虽然说卫衣款式不挑人,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才不会穿错。

日系可爱学院风卡通字母卫衣

一件圆领粉嫩卫衣!这是粉色系中我最喜欢的一款啦,因为这个颜色也比较耐看,看久了不会腻,也不会说显得皮肤黑什么的!每个人都可以hold住哦,你只要搭配T加上百褶裙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重工钉珠拼接蕾丝卫衣

这款暗黑系少女的心头爱,真的超级好看,小细节处很多,蕾丝珍珠小圆领设计这样的组合搭配在一起,让你也是觉得时尚而又个性那,袖子处的蕾丝拼接就让你觉得女人味十足,整体穿起来又时尚气质!

这种条纹卫衣也是比较经典的款式,做内搭也超级好看,而且搭配裤子裙子都效果都是超级好的,简单低调款。

韩版仿皮草毛绒卫衣

这件大红色的卫衣,看着超级大的一件,不要担心心现在穿不够暖和,超级厚实,而且很亲肤哦,软软的质感你收到后一定会大赞,觉得超级好看和粉嫩呢。

日系甜美粉色刺绣加绒连帽卫衣

超级好看有超级萌,新年女生回校这样穿绝对回头率棒棒的!贴心的设计就是里面加了绒,还没有很热的时候都可以大胆的穿哟。

还有这种宽松的拼接风卫衣,休闲范十足,爬山的什么穿真的超级好看,还在读书的妹子可以入手一件款的,而且这种款式也不会轻易撞衫!

韩版背后绑带字母刺绣卫衣

看惯了那些简单有低调款式的卫衣,有时会觉得有个性的卫衣更加值得期待,那么这款后背式的绑带就是它的个性之处,有一点港风的感觉,但是又不会很夸张 ,个性又有张力,是你的不二不选。

学生原宿风连帽卫衣女带帽外套

比较特别的一个颜色了,这个款的连帽卫衣,加上一点点字母的点缀就更家休闲也不会单调,偏休闲风 ,所以搭配裤子及裙子都是OK的啦,感觉红色的配上一条小脚裤更好看。

这么多的卫衣,大概2017年我就可以把心目中的男神拿下了吧,毕竟我拥有了这么多美美的卫衣,男神看见如此时尚的我怎么会忍心拒绝啊,哈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