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天时刻要撩人,20-30岁女生选针织背心,不挑身材还性感

春天时刻要撩人,20-30岁女生选针织背心,不挑身材还性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4:29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会觉得小姑娘穿背心有点过于休闲和邋遢,其实并不是这样,只要背心穿得好,不仅很美还可以非常有气质。牛仔面料,冰丝面料,针织面料,纯棉面料,在不同面料的切换中,演绎不同的背心女孩风情。

无袖太阳印花背心吊带

这款针织衫面料材质好,纯棉吸汗性能特强,你看着好像不透气,其实它的透气性能也不错,版型宽松不紧绷,无袖印花很艺术,太阳花的背心吊带,很养眼。

针织冰丝吊带背心

欧洲原创的版型,经典时尚还休闲修身,显瘦套头无袖针织衫,这条纯色的背心十分百搭,凸显气质,工字型非常适合脖子修长的妹纸,这么一穿气质逼人。

而且背心的款式,也多种多样,这个夏天让我们穿起我们美美的小背心,用自己的潮范儿改变人生。针织的小背心,也能让你这个夏天穿得清凉了,一点也不热。

镂空针织宽松吊带背心

纯色针织背心,非常百搭,纯棉的针织面料,质量真心非常好,下摆镂空最重要的有拼接特色,特别不显肚子,外穿时尚简约,内穿百搭。

灰色冰凉天丝吊带

沁凉夏日,要拒绝平庸,就要出其不意,冰凉天丝V领吊带背心,身材好的妹子请千万不要错过了,冰丝背心非常考验身材,把身材完美地显示出来,大气又时髦。

松散休闲,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弹性很大,宽松版,完全不挑身材,两侧的褶皱设计,小收腰的版型很女人味,很有曲线感。

纯色大码宽松针织背心

此款纯色大码宽松亚麻棉麻针织背心,手感柔软舒适,吸汗透气,凉爽怡人,腰部褶皱可以更显身材,弹性很大,宽松版,完全不挑身材,体型胖瘦都可穿,穿上舒适无比。

V领针织吊带内搭小背心

虽然是一件针织吊带,夏季必不可少,V领设计显得脖子修长吸引,修身的版型配合简单的吊带设计,优雅迷人。 百变风格,单穿搭配各种披肩丝巾、短裤热裤就ok了。

喜欢穿出独特一点的女生这边看,主打设计的背心裙经典时尚,两根细绳子穿上,能轻松露出锁骨,中长款设计,也可以当背心裙搭配很棒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