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绽放美丽!颈间风情从一条项链开始

绽放美丽!颈间风情从一条项链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10编辑:vdo
分享:
玫瑰金粉水晶兔子吊坠芙蓉宝石项链

粉嫩的萌萌兔造型使佩戴者甜美加倍,加厚电镀玫瑰金加上饱满的天然芙蓉石衬得肤色圆润通透。

S925纯银锁骨链简约镶钻项链

这款项链的吊坠是不是像一个大大的眼眸,作者的设计理念就是一见钟情、天长地久,象征着爱情坚不可摧,流行弧线设计拉伸了视觉使脖子更加的修长。

六芒星S925纯银项链

925银镀白金的设计使项链更加的显档次,灵动的六芒星精巧可爱,中间的主钻在佩戴时会自动不停的跳动,使这个项链更加的出彩。

短款毛衣链女长款装饰项链

这是一款很实用的项链,长短皆可自由搭配,合成的水晶上是青花纹理,质地细腻触感光滑搭配立体的花朵彰显大牌的风采。

四叶草足银玛瑙吊坠锁骨项链

四叶草象征着健康、财富、爱情和荣誉拥有了它就拥有了真正的幸福,这款项链加厚电镀3层白金、镶嵌优质黑玛瑙拥有大牌的品质。

925银锁骨链简约配饰

这款项链代表着一束玫瑰一生钟情,作为女人最爱的玫瑰被做成吊坠挂在颈间比鲜花更持久,立体的设计使吊坠更加饱满。

珍珠S925银时尚锁骨项链

这款项链是精选13颗淡水珍珠与925银的精美搭配,整体优雅气质,时尚中透着古典,这颗颗珍珠像不像美人鱼留下的眼泪,忧伤又美丽。

s925纯银吊坠转运豆配饰项链

925银的盒子链搭配转运豆真的很时尚,转运豆光滑的表面能长时间保持光泽很容易打理,精致小巧的转运豆真的可以带来好运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