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大大的眼睛全靠它来保护,更是防紫外线的绝招

大大的眼睛全靠它来保护,更是防紫外线的绝招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11编辑:vdo
分享:
金属框太阳镜

不规则的镜框设计是此款墨镜的一大亮点彰显出十分个性的气质,松紧镜架简约立体,佩戴非常舒适。

黑灰蚂蚁太阳镜

大大的镜片虽然挡住了大半张脸,可是依然阻挡不了它的酷帅有型的感觉,还是很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追捧哦

时尚大框墨镜

彩色的镜片采用了炫彩复合工艺,经典的圆形镜框,摩登易搭,同时能更好地勾勒出脸部线条。

复古潮太阳镜

这款太阳镜的框型充满了设计感,利落的线条,过渡自然的弧度形,能更好地体现轮廓的延展性。

贝壳粉色女士太阳镜墨镜

大方的框型结合独特的蝶形,能更好的修饰脸部线条与轮廓,呈现出复古的视觉效果。

不规则蛤蟆墨镜

开车时佩戴一款驾驶太阳镜,有效防眩光不刺眼,让脸部轮廓更有型,更可以防止紫外线的伤害。

复古个性彩膜太阳眼镜

圆形镜框设计,凸显浓浓的复古气息,出门驾车,旅游都不可缺少的一款墨镜,大框设计让眼镜整体时尚炫动。

蛤蟆偏光太阳镜

黑色的镜框简约大气,百搭的款式是时尚潮流人士的必备品,率性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