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流行的几款连衣裙,我一眼相中第二款,你有看中的吗

春季流行的几款连衣裙,我一眼相中第二款,你有看中的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4:10编辑:vdo
分享:
民族风刺绣连衣裙

有了V领的黑色,格外要炫酷一些,就这么简单一穿,在搭配上山水画,感觉优雅了不少, 如果离开V领,女人的美至少要打个对折,甚至更多,飘逸的双层裙摆,多了一些职业女性的飒爽。

宽松五分连衣裙

要是嫌上一款力度不够,那么一定会被这一款欧美风的连衣裙惊艳到,蓝到极致的饱和色,在条纹的衬托下显得极容易驾驭,似乎所有的女人都可以穿出它的美感,当然,这也是它为什么会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民族风重工刺绣花连衣裙

散发艺术气息的花朵刺绣密布整个衣身,窈窕的身体曲线被修饰得若隐若现更加动人,小圆领与欧根纱衣袖的高雅浪漫更能迅速俘获人心,繁复而华丽的花纹装饰使黑色也变得轻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刺绣丝绒宽松连衣裙

这个春天依然繁花似锦,在这里,无需厚厚地包裹,只要恬淡自在地享受这一年余下的时光。让你镇沉浸在金色阳光下,悠闲恬淡的下午茶,花儿静静绽放,刺绣在连衣裙每一个细微处,静享这自然之美。

韩版喇叭袖印花连衣裙

风琴裙作为百褶裙的一种,曾用其独特的魅力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时尚潮流,而今春日已至,怎么能缺少裙装,一条既时尚又靓丽的百褶裙,注定成为春日里的时尚利器,让我们感受风琴百褶裙带来的美丽。

气质立领绣花连衣裙

赏窈窕淑女着中式礼服时的妩媚纤秀,感叹中华国服绣品的醉心养眼,扼腕叹息迷人眼球犯罪的同时,不禁勾勒绣花罗衣小清新,韵味悠然袅袅婷婷的唯美画面,所以对这件绣花的连衣裙也不禁生出些爱恋来。

复古民族刺绣连衣裙

民族风的网纱刺绣连衣裙,淡淡的绿色看起来很是清爽大方,淡雅透亮的冰蓝色调清爽宜人,勾连出冷艳绝美的意象,化不开的古典情怀和仙域花境,让人心醉神迷,给这个春季增添几分亮色。

春装妈妈连衣裙

显瘦,几乎是每一个姑娘穿衣打扮追求的目标之一,120斤想要看起来只有100,100斤希望看上去和80斤没差,除了锻炼,想要达成这个目标,那么就简洁至上,别搞花样,这样简单的线条就很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