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阔腿裤+平底鞋,是这个春季时尚精英的统一标配

阔腿裤+平底鞋,是这个春季时尚精英的统一标配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8:21编辑:vdo
分享:
休闲条纹吊带高腰背带阔腿裤

背带设计修饰较好胸型,更充分展示你的魅力,高腰设计修长身材比例,很好的掩藏赘肉,黄金比例剪裁展现你的纤细大长腿。

2017新款针织阔腿裤

这是一款针织螺纹阔腿裤,超有味道的单品超级百搭,裤子版型非常复古有垂感,超级显瘦,大粗腿小腿不够直统统遮盖,八分裤长春季搭配单鞋非常好看。

宽松牛仔阔腿裤

这款阔腿裤最大亮点是后松紧腰设计,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舒适的面料垂感很好,高腰版型设计也很遮肉,上身显瘦。

2017新款宽松休闲阔腿裤

这是一款棉麻九分阔腿裤,不挑身材各种体型都可以穿,直筒宽松版型,显高显瘦拉长腿比例,即凸显气质又保暖,棉麻布料也十分的舒适。

2017新款毛呢阔腿裤

这款属于西装裤稍阔的版型,时髦加精致的感觉,两侧有立体口袋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让臀围不显得那么大,很好的修饰臀型,气质更减龄。

2017新款毛边直筒宽松九分阔腿裤

直筒显瘦版型设计,3D立体剪裁的高腰设计,舒适休闲韩版时尚气质,裤脚在剪裁上下功夫,有潮流时尚之感,突出个人品味与魅力。

2017新款阔腿九分裤

这款阔腿裤版型微阔效果,接近直筒裤,上身一秒变大长腿,这种版型更是显高显瘦,真的是超级百搭 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前面独立口袋设计,可以让大家的臀围部分显的不那么大,不管是上衣还是鞋子,都好搭配。

新款宽松休闲直筒高腰阔腿裤

这款面料是好的进口棉麻,柔滑垂顺,透气舒适, 坐着很久都完全没有刺痒感,版型上垂感好,首先一定要显瘦,就是她的时髦度, 单穿或者套在风衣里都非常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