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身高不够鞋跟来凑,穿出一米七的既视感

身高不够鞋跟来凑,穿出一米七的既视感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3:41编辑:vdo
分享:
尖头细跟高跟鞋

细跟的线条柔美自然,展现女性的温柔与妩媚,跟高自然怎么穿都舒适,防滑鞋底缓解压力,给你最舒服的感觉。

尖头绒面防水台高跟鞋

小尖头设计纤巧细致,更显女人华贵的气质,舒适内里排汗吸收强,优雅的细跟塑造完美的曲线,更显气质。

单鞋韩版百搭女鞋

尖头设计舒适不挤脚,不仅增添了款式的造型感,更流露出大气与时尚,舒适鞋跟有效减低脚部疲劳舒适更健康。

一字扣带粗跟高跟露趾凉鞋

经典鞋跟配合防水台,能在有限的局面上增高,容易行走,高度增加了女性的曲线美,时尚百搭。

交叉绑带黑色单鞋

采用绒料具有良好的弹度和弹性,自然柔美质感细腻,简约的鞋带打造大方潮流,橡胶大底耐磨防滑。

尖头高跟浅口单鞋

浪漫花边装饰,装扮你的纤纤玉足,尖头设计更好的修饰双脚,线条柔美贴合双脚,穿起来舒适不磨脚。

绒面拼色尖头中空单鞋

绒面材质纹理清晰,柔软舒适光泽度好,时尚优雅尖头设计不失小女人的性感俏皮,使其脚型更修长。

裸色性感缕空露趾凉鞋

时尚鞋头设计修饰脚型,优质内里细致柔软亲肤,行走更舒适,精致后跟跟轻松拉长身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