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不挑人的套装,省时又省心,一款比一款好看

不挑人的套装,省时又省心,一款比一款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3:57编辑:vdo
分享:
彩色条纹衫+阔腿裤套装

条纹套装,短款上衣搭配阔腿裤,在裤装中格外吸睛的依然是阔腿裤,与条纹的碰撞,摩登显瘦已赢在了时尚的起跑线上!

压褶花边粉色上衣+织带背带裤套装

两件套,粉色上衣很有特色,压褶花边,层层次次,穿上既有女人的优雅,也有女孩的俏皮,背带裤,英伦风情的暗花纹,低调内敛,优雅入骨,侧边撞色字母织带的设计,又多了一丝休闲气息。

条纹拼接上衣+开叉裤套装

两件套,上衣上半身的纯白,洋气得令人惊喜!让造型不再单调!裤子的流行点全在裤脚上,裤脚的内侧比外侧短一截,造成一种落差的视觉效果,非常有个性,再配着开叉剪裁,看似随意。

蜻蜓刺绣T恤+波点半身裙套装

这一季波普元素大热,尤其是波点,波点是上世纪70年代的图案,带着浓郁的复古气息席卷而来,这个是波点半身裙,配着钉珠蜻蜓装饰的白T恤,文艺气质出众!

撞色条纹蕾丝衫+七分阔腿裤套装

当阔腿裤套装遇上蕾丝,是摩登与柔情的碰撞,配上温柔的 黄的粉色,上身非常的魅力迷人,而不容忽视的条纹,带出休闲味,时髦好穿,不挑人!

吊带露肩上衣+网纱半身裙套装

荷叶边吊带上衣搭配网纱半裙,简单的组合方式,因为加入一点小心思的设计感,被玩的如此时髦!整套上身,有着淡雅的曼妙姿态,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妩媚生姿!

镶边袖子开叉上衣+阔腿裤套装

重工镶边套装,个性鲜明,又不中规中矩,很有轻奢格调,既潇洒干练,中性风间又流露出女人味,气场十足,把女人气质里的那份利落和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

条纹白色T恤+连体裤套装

这次的条纹实在是漂亮,依旧是经典的黑白撞色,宽窄间隔恰好,鲜明大气 强大的视觉吸睛度,走到哪里都会是焦点!而这阔腿裤,上身衬得腿型倍儿好,内搭T恤,气质白色,简约范廓形,圆领、短袖,衣橱里常备的单品。

刺绣花朵系带上衣+阔腿裤套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