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品位升级,大码T恤让你轻松显瘦

品位升级,大码T恤让你轻松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05编辑:vdo
分享:
韩版POLO领显瘦上衣

款式增添了一些新颖别致的元素进去,注入了淑女的女性气质,让整个人看起来超凡脱俗,别致的领口设计,独到且美观,延续经典时尚,还原纯真感受,个性袖口设计,线条舒畅,宽松个性,更放松~

女装圆领印花T恤胖妹妹

宽松的蝙蝠袖设计,清凉透气无束缚。简洁个性的迷彩五角星图案印花,彰显时尚气质,让人不得不爱。精选新奥代尔棉面料,舒适亲肤,触感柔软,后背选用高丽麻迷彩针织面料,清凉透气,适合炎炎夏日。

新款上衣时尚显瘦打底衫T恤潮

这款上衣非常有特点,整个衣身的袖子、下摆宽细过度的褶皱效果对工艺的要求很高,上身舒适自由,衣袖是做了拼接蜡白袖处理,是整体更加有立体感,背后采用的是系扣设计,选用的是雪纺面料,手感柔滑清爽,不易起皱~

大码女装条纹喇叭袖上衣

想在初春的天气也让自己精致起来,一定不能少了女人味十足的喇叭袖连衣裙。宽松的袖子,春秋季都可以单穿,在还有寒意的冬末只需要加一件保暖的外套就OK,快速出门又不失优雅时髦~

大码女装显瘦黑色衬衫上衣

很简约显瘦的一款上衣,宽松显瘦又得体,采用精致的圆领,领部螺纹拼接,下摆雪纺面料拼接,前短后长的设计,让整个衣服的弧形出来更显身材。

夏装蕾丝拼接T恤上衣

蕾丝拼接T恤,步入盛夏,天气越来越热,夏天是个浪漫热情的季节,没有什么比蕾丝更能体现女性妩媚的特质,上衣织带搭配蕾丝的运用,让优雅中带一点休闲风,下摆蕾丝点缀设计,增加了衣衣整体的优雅活力感。

大码女装胖妹妹黑色显瘦两件套上衣

经典的大V领,露出黑白条纹背心,简洁大方。宽松蝙蝠袖,轻松无束缚,个性舒适。胸前精美的贴袋,呈现立体造型。精选针织面料,细腻的颗粒状纹理,舒适亲肤,内搭黑白条纹背心,吸湿透气无刺激。

新款喇叭袖蕾丝显瘦上衣

一款非常小清新的蕾丝连衣裙,小立领,穿着优雅,展现女性气质,喇叭袖与不规则下摆,字母织带拼接,做工精细,宽松的版型遮住肚子、腹部肉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