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美美的你,一定要给自己准备几件时尚又显范的连衣裙

美美的你,一定要给自己准备几件时尚又显范的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52编辑:vdo
分享:
花间裳仙气印花雪纺拼接网纱连衣裙

花间裳仙气印花雪纺拼接网纱连衣裙,舒适透气,朦胧飘逸的亮丝顺纡绉面料。袖子拼接闪光网纱,裙摆拼接同色系闪光面料。红色装饰肩带,胸前立体绣花装饰,高腰线设计。

仙气网纱拼接 吊带欧根纱连衣裙

仙气网纱拼接,吊带欧根纱连衣裙,用一袭碎花裙,惊艳你的整个夏天。仙气网纱拼接,吊带露肩小秀性感,不规则裙摆,吊带欧根纱连衣裙,前短后长的欧根纱袖口半隐半秀,十分吸晴,飘逸仙气。

花间裳唯美显瘦无袖背心连衣裙 春新款

花间裳唯美显瘦无袖背心连衣裙,春新款,小鸟儿唧唧吱吱细语春的到来,胸前贴了一块凑热闹的小鹿,清新的花卉小鸟印花是我非常喜欢的,小鹿是清新的数码印花。

花间裳原创假两件网纱拼接雪纺连衣裙夏新款

花间裳原创假两件网纱拼接雪纺连衣裙夏新款,波点网纱覆盖的露肩半高领设计给你满满安全感,轻盈通透的网纱荷叶边装饰超漂亮,细密竖条纹印花雪纺和雅致金色光泽的网纱非常吸睛。

花间裳文艺淑女雪纺连衣裙

花间裳文艺淑女雪纺连衣裙,很厚很有分量感的一件连衣裙,不用担心坐久后会变形哦,深秋单穿不会冷哦,经过高温压褶后的裙摆已经定型,面料垂感很好,单穿打底都非常实用。腰带是送的哦,可取下,按自己喜好搭配。

花间裳原创小立领雪纺连衣裙夏休闲长裙仙

花间裳原创小立领雪纺连衣裙夏休闲长裙仙,花型清新自然,色彩搭配和谐。横条雪纺面料,透气性能佳,手感柔软,质地轻薄,富有垂感。面料具有清晰的条纹肌理,富有立体感。

粉色蓬蓬半裙

粉色蓬蓬半裙,【设计】1,经典简洁的蓬蓬雪纺裙,高腰的腰节拉长下身比例。【面料】舒适又肌理感的竖条纹涤棉面料,亲肤透气挺括不易皱。2,裙身装饰生动的木耳边,泡泡的条纹面料非常的少女,非常的清新唯美。

灯笼袖雪纺碎花裙

灯笼袖雪纺碎花裙,绿色的蝴蝶结领口与灯笼袖口遥遥呼应,衬托出不一样的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