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30+的微胖女人就穿显瘦裙装+时尚裤装,拒绝撞衫做优雅女人

30+的微胖女人就穿显瘦裙装+时尚裤装,拒绝撞衫做优雅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1:05编辑:vdo
分享:
一字肩修身两件套

宽大的时尚翻边一字领充满职业女性的执行,休闲百搭,更显名媛气质。宽松的袖子,穿着舒适,运动自如,袖口系带的喇叭形更添甜美。修身的裤子高腰提臀设计,穿着舒适遮肚,开叉微喇裤脚修饰腿部线条显得高挑哦

气质淑女连衣裙

印花颜色素雅,低调不张扬,散发着青春活力。大V领设计轻松拥有好脸型,黄金比例剪裁,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实力显腿长还遮盖小肚腩哦。前短后长设计修饰腿型,显得高挑。

漏肩收腰蓬蓬连衣裙

独一无二的颜色选用,色彩多却不显杂乱,给你知性优雅的美感,大V领可露肩设计,既可知性,又能性感。长度恰到好处的凸显大长腿。

一字肩修身白色连衣裙

不要以为修身款就是显胖的,这款精致的剪裁为微胖美眉留下了余地,小肚腩完美遮盖,肉肉的胳膊也不明显,只留下性感的锁骨和双肩让人垂涎。名媛范的装扮,平民的价格,你完全可以尝试。

韩版时尚包臀两件套

微胖的美眉不要担心包臀裙会显得你屁股大,精致的剪裁能很好的包裹臀部,提臀效果极佳。鱼尾开叉设计又小露性感,优雅尽显。搭配雪纺V领上衣,大气干练,夏季空调房也能穿着哦

蕾丝拼接包臀长裙

脸胖腿短的妹子有福了,V领显脸小精致的功力不是盖的,高腰设计实力显腿长哦,蕾丝下摆的设计性感魅惑与优雅并存。让你不知不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气质时髦两件套

一字肩设计的衣服真的不能更火了,小露香肩的性感以及完美修饰宽肩的优势让它一发不可收拾。喇叭袖型宽松修饰手臂肉肉,包臀半身裙印满红玫瑰,饱满又热情的花朵诉说热情奔放的内心。

A型蕾丝一字肩公主裙

蕾丝镂空,性感又优雅的剪裁,胸部包裹延伸出肩带,落肩设计,又露出肩膀,塑造出深V的极致诱惑。优雅的你在2017请尽情绽放自己,青春不再,请珍惜可以绽放的时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