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扔掉过时的裙子,今年夏天穿这件才洋气

扔掉过时的裙子,今年夏天穿这件才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2:49编辑:vdo
分享:
大码时尚雪纺连衣裙

优雅显瘦的酒红色长裙,飘逸轻盈的雪纺料子特别好看~双腿在网纱之间若隐若现,尽显无限风情!

大码棉麻连衣裙套装

浪漫唯美的印花长裙,搭配清爽开衫,更显得层次感十足,拉长身体曲线,完美得不可思议~

韩版显瘦真丝连衣裙

宽松的裙摆在微风中舞动,那撩人的气息真的是挡也挡不住~而且收腰设计勾勒出迷人小蛮腰哦!

宽松韩版胖MMA字裙

蓝色牛仔裙,像是大海的咸淡味道充满夏天,又仿佛一瞬间回到了那青葱年少的岁月~

复古中国风连衣裙

长度适中,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 轻松遮住大腿和臀部肉肉,更显瘦~具有民族风情的红色特别显肤白。

胖MM文艺条纹袍子

简单的条纹造型,优雅的颜色搭配,格外的自然舒心,清爽不腻味,把夏日的闷热冗长,变得自在悠悠。

民族风印花长裙

不同类型的刺绣裙当然会成为夏日的主流,改良的旗袍款式更是让你的气质上升不止一个档次哦~

杨丽萍同款棉麻袍子

几乎每个女孩子都离不开连衣裙,因为它飘飘欲仙的姿态,因为它高贵优雅的气质,特别惹人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