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套超洋气阔腿裤套装,搭高跟鞋御姐范满满,配运动鞋休闲范十足

8套超洋气阔腿裤套装,搭高跟鞋御姐范满满,配运动鞋休闲范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3:41编辑:vdo
分享:
2017夏装新款高腰休闲阔腿裤套装

全身统一色调视觉会显得高挑很多,高腰的设计营造胸以下全是腿的错觉,实力显高显瘦。

2017夏装新款气质高腰阔腿裤两件

炎炎夏日快到了,这样的套装很有必要赶紧备起来。剪裁上狠下功夫,搭配高档面料,简约但很显气质,很高大上。

2017新款显瘦T恤+高腰阔腿裤套装

上衣微透,配有吊带,不用担心走光。高腰的裤腿裤最大的好处就是提高了腰线又能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完美比例。

高腰雪纺阔腿裤套装

第一眼就被吸引,多么霸气又妩媚,上身气场超强。雪纺的拼接飘逸灵动,更添女性柔美,搭配高跟鞋,美炸了。

2017新款吊带+高腰阔腿短裤套装

吊带的设计完美露出女性迷人的肩颈部,为甜美的套装增添一点小性感。搭双拖鞋就能去度假啦,完美。

小香风高腰阔腿短裤两件套

短裤有黑白两种选择,搭配起来都很好看。而且上下装也是可以分开拍的,图片标价是一整套的价格。

2017夏装新款时尚连体阔腿裤

牛仔面料的连体阔腿裤,光看着就觉得很洋气。使用腰带来凸显腰线的同时营造两件套的层次感,丰富不单调,时髦耐看。

棉麻背带阔腿裤+纯棉T恤两件套

一到夏天,棉麻的单品总是很受欢迎,不仅因为它舒适的穿着体验,也因为它独特的文艺气质。这一套休闲,文艺,清新,不俗,吸睛度绝对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