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都穿起了复古凉鞋,实用耐看,穿上了就不舍得脱下来

17年都穿起了复古凉鞋,实用耐看,穿上了就不舍得脱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29编辑:vdo
分享:
绑带露趾罗马鞋女

划黑板敲重点!今夏罗马风绑带凉鞋势必会刮起一股时髦流行妖风,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如果担心不太会驾驭的话,缠绕足下的新颖尝试让你变得性感又个性!就从脚下这个时髦的改变开始吧。

复古皮带扣罗马凉鞋

松休闲的鞋款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因为它不仅穿着起来更加舒适安全,减龄百搭的特点也总是让它在鞋柜留有一席之地。这款鞋子轻盈的橡胶发泡大底走起路来不会太费劲,交叉的鞋带点缀金属铆钉显得潇洒利落。

厚底红色凉鞋

比较亮眼的红色对比经典不易过时的驼色,穿一两季也不会落时。轻盈橡胶大底带来亲切舒适脚感,像逛大街出门旅行这种费脚的事情,有它陪着会更加舒服。

简约露趾女士高跟凉鞋

这款粗跟T字凉鞋或许是你想要的哦,画风比较偏向于成熟风格的女性,所以搭配上略有局限。T字带+方头设计的凉鞋看起来女人味比较浓,气质也会跟着提升。

复古一字带女凉鞋

宽面一字带凉鞋,给你简洁明朗的视觉感受。依然是一款实穿性的鞋子,清晰纹理的PU革面料和工整有序的走线,凸显了严谨的制作工艺。看起来比较单调的配色其实更加方便各色装束的配搭。

厚底民族风凉鞋

鞋面是由布面和PU皮组合而成,透气清爽又内涵有特色。鞋带设计既可以调整适合的松弛度,也是活力灵动的装饰,如果你是懒人一枚,时髦又轻松的款式

一字扣带粗跟凉鞋

简约又不失性感,完全露出脚面,直接把腿长延伸到脚趾,视觉上拉伸腿长,一秒变大长腿,哎哟,不错哦!女人味和气质都可以轻易UP的一款单品,值得拥有!

防滑休闲凉鞋

接地气的平底设计+交叉鞋带拼接,配上铆钉装饰端正大方。平底的bug就是不能帮身形娇小的妹子拉高些海拔,不过舒适出行还是比较重要的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