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7新款大码春装,110-200斤穿上都好看,遮肚藏肉肉

2017新款大码春装,110-200斤穿上都好看,遮肚藏肉肉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51编辑:vdo
分享:
韩版开衫棒球服

非常减龄的韩版开衫,棒球服的版型让人看上去青春有活力,深色的衣身配上这种版型非常显瘦,双臂更是有非常优雅贵气十足的碎花印花,让您尽显优雅。

知性优雅短开衫连衣裙套装

短款的开衫提高腰线,能从视觉上增高不少。搭配上遮肉显瘦的H型连衣裙,特别适合不到1米6而且身材比较一般的女性。这款连衣裙不仅显高显瘦,而且配色清新,款式雅致,非常有气质。

韩版休闲春秋长袖小西服

韩版休闲春秋长袖小西服,长款设计显瘦不挑人,性感V领强调颈部曲线的同时衬托出质感,更显大气洒脱。

2017春装新款韩版女装民族风针织女开衫

2017春装新款韩版女装民族风针织女开衫,瘦子穿大身会略有一点点小宽松,但是收腰处罗纹会把腰收细,手臂处也比较合身,看起来很显瘦,V领有点知性,也拉伸脖子的线条。

短外套修身显瘦西服

别具一格的格子图文流露出低调职业女性的魅力,这样一件百搭单品,时尚大气。

修身百搭针织开衫

温暖的针织开衫可是春天的必备单品呢,它温暖、细腻,轻柔的面料穿着很舒服哦,简单的印花刺绣设计就让整件衣服变得时髦很多,手臂上的图案更添灵动可爱的气息呢。

2017中老年女装连衣裙真两件套外套

2017中老年女装连衣裙真两件套外套,流畅的线条,不论是短裤还是长裤,短裙亦或是长裙,很适合妈妈穿。

2017春秋季新款针织开衫短款纯色小上衣

2017春秋季新款针织开衫短款纯色小上衣,穿上美出名媛的淑女气质,可爱的纽扣搭配非常清新,短款版型能够凸显出高挑的身材,随意搭配都可以靓丽动人。

华哥弟情修身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既有温度又有风度,V领更衬托出修长的脖颈,凸显小脸蛋。侧向的大口袋独特精致,口袋上的针织花纹别具特色,随意搭配牛仔裤精神由有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