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极简的风格的连衣裙,才能配的上青春的你

极简的风格的连衣裙,才能配的上青春的你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7:46编辑:vdo
分享:
文艺复古条纹棉麻长袖衬衫裙

文艺复古条纹棉麻长袖衬衫裙,半截式的里布突出层次感,很显气质,颜色又非常洋气。竖条纹还能显高显瘦哦。仿真丝印花面料,清爽飘逸。

五分袖文艺棉麻连衣裙

五分袖文艺棉麻连衣裙,刺绣小碎花图案隐约展现小个性,纯白色作为主色调更加文艺复古,整体突出了小清新和素净典雅,唯美裙摆更是森女气质十足。

迷雾文艺雪纺中长款复古印花a字裙

迷雾文艺雪纺中长款复古印花a字裙,随便穿一双平底鞋就可以出去玩啦。雪纺纱的面料非常舒服也非常温柔,加上羽毛印花超级好看。而且特别亲肤和环保。

文艺棉麻连衣裙

文艺棉麻连衣裙,去到海边,背心裙的款式是夏天非常易穿的款式,可以拍出很唯美的旅游照,外出的时候可以搭配纯色的开衫作为防晒,希望这个夏天你们会喜欢。

森女系碎花吊带裙

森女系碎花吊带裙,搭配好的纯色白t恤,让姑娘们少去了翻箱倒柜努力搭配的时间。算是比较常见的花草系列的印花几个颜色上身效果都相当好。显白显气质,一点都没有印花风略微浮夸的感觉,挺耐看的配色。这款的印花我感觉其实挺好驾驭的。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裙长大致到膝盖位置,素雅中透出女儿家的细腻与知性,别具一格,视觉上比较端庄稳重,也很显瘦。

复古文艺蕾丝连衣裙

复古文艺蕾丝连衣裙,无需紧身裸露,宽松的A字版设计率性而不拘一格,灵动的视觉效果,飘逸的裙摆不经意间被柔风吹起,也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复古棉麻中式改良旗袍裙

复古棉麻中式改良旗袍裙,又到万物都复苏的季候,严冬仿若一夜长梦,春茶一盏叶旋香溢,斜颈加上系扣把古典味道淡淡托出。

海岸/民族风印花连衣裙

海岸/民族风印花连衣裙,再配上别致的印花图案,有咸咸的味道,吸湿透气,海岸,我想起了沙滩,当风吹过,面料手感非常柔软,个性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